投稿
户外活动

“珠峰在定日”自驾游线路整合发展考察评估活动启动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3-05-29 我要评论

2023年5月13日,定日县举办了以珠峰在定日寻找最美宿营地为主题的自驾游线路整合发展考察评估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打造全新的旅游模式,提高...

2023年5月13日,定日县举办了以“珠峰在定日——寻找最美宿营地”为主题的自驾游线路整合发展考察评估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打造全新的旅游模式,提高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项活动由定日县委、县政府主办,定日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国内相关媒体与最大的自驾车俱乐部“越野E族”组成的考察队将历时五天,采用最新的房车自驾旅行方式,深入探索珠穆朗玛峰及周边地区适合房车体验的旅游资源,寻找适合停车的最佳露营地,创造全新的自驾游线路,研发与房车旅行相关的旅游体验产品,提供以极致景观和房车旅行完美结合的全新珠穆朗玛峰房车旅行概念。

启动仪式在定日县新落成的房车营地举行,定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顿珠出席并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定日县以珠峰景区为代表,在打造“最生态、最人文、最智慧、最和谐、最美丽”的“世界一流自然保护区、世界一流生态景区”的目标上不断投入精力,借力文旅产业带动区县发展。定日县通过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旅游专线服务,全域绿化,净化以及亮化等多项措施不断提升了地区的河湖贯通、水绿交融、城在水中、人水相依、风景宜人的面貌,让珠峰景观更加出色地呈现在游客眼前。

活动主题选为“珠峰在定日”,无疑强调了“定日-珠峰”的区位关系,并使游客感受到定日旅游产业发展的热情。作为考察队资深队员、国家地理撰稿人、第十届“当徐霞客”荣誉获得者王众志在活动上做出了简短发言,他阐述了珠峰区位概念的重要性,并承诺将“最美宿营地”考察活动的结果传播出去,使“珠峰在定日”这一本该通识的概念,不再模糊,而是更加鲜明具体的呈现在大众面前。

除此之外,房车自驾旅行的低碳、环保、高品质等特点也与定日县一直秉承的可持续绿色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此次活动将为珠穆朗玛峰景区及其边地区的旅游资源提供更加广泛的宣传和推广,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方式和体验,也为定日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更多热爱旅行、热爱自驾、热爱新旅行方式的人,了解和喜爱珠峰景区。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