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活动

水上及户外运动装备搜索量同比增长100% 京东运动“线上消费周”展现广西多元化体育消费需求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12-25 我要评论

12 月 21 日,随着中国 - 东盟体育旅游博览会落下帷幕,京东运动与广西体育局共同举办的 2020 中国 - 东盟线上体育产品消费周正式圆满收官。...

1221日,随着“中国-东盟体育旅游博览会”落下帷幕,京东运动与广西体育局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东盟线上体育产品消费周”正式圆满收官。

1210-21日的“消费周”活动期间,广西体育局联合京东运动在线上共发放千万消费券,对广西省内居民的体育消费进行补贴,且恰逢京东双12优惠叠加,活动一上线,就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数据显示,广西消费者对于跑步、竞走等活动持续饱有热情,跑步鞋、休闲鞋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品类,占据了销量榜的前两名,运动羽绒服则位居销售榜单品类Top3。此外,京东平台上的泳衣、鱼竿等水上运动装备以及越野跑、登山鞋等户外运动装备的词汇搜索量同比去年增长100%。从消费区域来看,南宁市市民在本次活动中购买力大幅领先各城市,销售二三位的城市分别为柳州市与桂林市。从年龄层划分,近65%的消费人群为8595后人群,是此次活动购买的主力军。

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在京东线上领取的消费券也可在当地线下活动中使用,其中就包含1219-20日在广西举办的中国-东盟体育旅游博览会。在京东运动联合FLOTIARCTICERDIVE&SAIL等数家户外知名运动品牌搭建的现场专区中,呈现了潜水、滑雪、垂钓、登山等多样化的运动沉浸式场景,现场还设置了店铺二维码,消费者可在体验后,线上下单,并在活动现场直接取货,实现了多元化的“即看即买”消费体验模式。

自此前合作发起“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等专项活动后,京东运动与广西体育局不断深化合作,以线上消费补贴激发用户体育消费热情。广西体育局副局长甘永辉表示:“此次合作是对双方此前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在这一过程中双方也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和更为成熟的合作模式。今后,广西体育局将与京东运动持续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体育生态的建设,积极拉动本地及线上消费,促进广西体育事业持续高质量的蓬勃发展。在此基础上,广西体育局还将推动区域内企业与京东运动的合作,提升品牌价值,从而全面推动区域产业的发展。”

京东运动与广西体育局的再次携手,为共同推进当地体育产业升级发展探索出了更广阔的线上线下融合路径。未来,京东运动还将携手广西体育局打造包含当地群众体育赛事线上报名、体育场地预订、场馆智能升级等服务在内的合作方式,持续推进体育旅游、场馆数字化升级、智能步道与户外健身区建设项目的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业体育运动服务体系。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