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活动

乘坐滑翔伞飞跃雅鲁藏布大峡谷,林芝彩林节开幕式震撼来袭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10-16 我要评论

10月15日,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大桑树爱情广场热闹非凡,游客人流如织,2020我言秋日胜春朝---林芝彩林节在此隆重开幕。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副...

10月15日,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大桑树爱情广场热闹非凡,游客人流如织,“2020我言秋日胜春朝---林芝彩林节”在此隆重开幕。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任君、米林县派镇党委书记旦增、米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翠丽等出席活动,与旅行社200余游客共赏万亩秋色、见证滑翔伞横跨世界最大峡谷的挑战。
开幕式现场
 

启动仪式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任君在开幕式上致辞:“畅游西藏,从林开始。林芝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既有公布藏族、珞巴民俗等独特民俗文化,又有巴松措、雅鲁藏布大峡谷、南迦巴瓦峰等一批独树一帜的自然景观,这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罕见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对周边旅游消费、当地群众就业、农牧民增收促进作用显著,为推动林芝市旅游产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任君致辞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金荣在开幕式上表示,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在米林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把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打造成“飞跃世界第一大峡谷”的滑翔基地,推出一年一度的“彩林节滑翔盛会”,以提升林芝市旅游服务质量为己任,打造出一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知名旅游景区。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金荣讲话
 
 
上午11时40分,20名滑翔伞运动员顺利完成飞跃了雅鲁藏布大峡谷,在雅鲁藏布江上方翱翔。这是一场壮观的表演更是一次勇敢者的冒险,在世界滑翔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滑翔伞运动员飞跃雅鲁藏布大峡谷
 
活动现场播放的雅鲁藏布大峡谷秋色宣传片,从多个角度展现了神秘的南迦巴瓦峰、奔腾不息的雅鲁藏布江以及层峦叠嶂的高原植被,从第三视角带领游客探寻大峡谷内摄人心魄的高颜值美景。
 
在“2020我言秋日胜春朝---林芝彩林节”开幕式上,节目《辉煌林芝》、歌曲《门巴敬酒歌》、《狩猎的喜悦》、贡布民歌《高高的雪山》等一系列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歌舞表演,尽显雅鲁藏布大峡谷多彩而丰饶的民族历史文化,呈现出一场质朴苍劲、气势如虹的藏族特色文艺展出,让观众享受了一场文化和艺术的视听盛宴。
 


歌舞表演
 
主办方还为所有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游客准备了伴手礼,除此之外,每个到场的嘉宾都有一封可以寄往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将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景色以及对所有人的问候传递出去。
 


寄明信片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把林芝的秋景、历史、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对提高西藏的旅游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游客满意度、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西藏旅游业贡献力量。
 

顾金荣接受采访
 

合影
 
地处林芝市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一直是世界上观赏秋色的最佳地点之一。除了观滑翔伞飞跃雅鲁藏布大峡谷和赏秋色之外,游客还可以沿途边游边玩,与南迦巴瓦峰亲密接触的热气球、修建在几百米高的悬崖边上悬崖秋千、雅江游船、南迦巴瓦露营基地、观景台等,游客可以从空中、水中以及地上各个不同的角度观赏到世界最大峡谷的绝美风光。
 



大峡谷游乐项目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