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活动

收官之战!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冠军出炉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0-09-15 我要评论

三天时间,207公里,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于今日正式落幕,勇士们完成了自己的环湖挑战。 9月12日下午四点,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

三天时间,207公里,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于今日正式落幕,勇士们完成了自己的环湖挑战。

9月12日下午四点,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山南市浪卡子县陇巴庄园举行。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云,山南市旅发局四级调研员庞昱,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扎西,山南市贡嘎县人民政府副县尼玛多吉,山南市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局长多布杰,山南市贡嘎县旅游发展局副局长萨里玛出席并颁奖。

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于9月10日开幕,三天以来的赛事给人们留下了众多难以忘怀的瞬间,岗巴拉观景台举行的开幕式令人震撼;自行车赛环绕羊卓雍措三个赛段,让当地人民近距离感受到自行车的激情与魅力;手机摄影活动更好地展示了山南壮阔秀美的景观;篝火晚会让从全国四海八方汇聚在一起的参赛选手们体验了地道的藏族风情。

(开幕式上滑翔伞表演)

(向赛段终点冲刺的运动员)

(篝火晚会)

罗云说,这场比赛汇聚了全国各地的近百余名运动员,他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给山南市38万各族群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羊湖景区、市县旅游部门乃至全市上下要学习赛事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体旅融合发展再创新辉煌!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精英组、女子大众组、精英团队组、大众团队组名次出炉。

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组委会特申请由山南市公证处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现场全程监督公证。

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的是陈凯,亚军扎顿,季军黄世海。获男子大众组冠军的是达娃珠扎,亚军贡秋洛卓,季军旦增罗布。获女子精英组冠军的是张曦浠,亚军高艳娇,季军宋寒冰。获女子大众组冠军的是赵瑞兰,亚军卓卓,季军丁瑜。

另外,斩获精英团队组前三的团队分别是峰行户外联合车队、长沙顺时针(SSZ)浙江贝欧、峰行户外。大众团队组前三分别由扎细自行车队、西藏印象车队、珠峰车队获得。

闭幕式上,组委会还特别安排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云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授锦旗;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向公安、医护人员颁发奖章;向所有对本次大赛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单位和个人表达真挚感谢。

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大舞台,多年来的赛事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山南市“旅游+体育”模样的创新,以羊卓雍措为核心,努力将地域文化和旅游、体育等资源有机的结合起来,推动体育赛事成果惠及更多人民。

附本次大赛名次表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