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开幕,打造资源漂流新品牌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6-28 我要评论

6月27日晚,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在广西桂林资源县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袁文栋、施丹主持,国际漂流...

  6月27日晚,“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在广西桂林资源县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袁文栋、施丹主持,国际漂流联合会主席Joe Willis Jones(乔·威利斯·琼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活动向下分设了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中国桨板黄金联赛和国际漂流城市发展论坛三大板块。当晚八点整,开幕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智利、捷克等16个国家的20支队伍依次进场,他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在丹山碧水间竞技漂流,为世界漂流爱好者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力与美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上的资源独有的少数民族歌舞,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苗族花歌、漂流水舞、高难度的杂技及太极表演,将资源的山水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苗族大歌、丰收季节的舂粑舞、油茶舞,搭配上资源的民族服饰秀和被誉为“充满泥土芬芳的快乐剧种”的彩调,让资源的苗风瑶韵尽显其中。

 

 

  “今朝数风流,自奋莫等闲”,资源县山清水秀,石奇林幽,集我国名山、名江、名瀑特色于一体。近年来,资源县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旅游和特色产业,为充分挖掘资源旅游潜力,资源县积极探索体育+旅游+扶贫发展新模式,培育旅游新亮点,一些国际体育赛事先后落户资源,为促进资源旅游经济和体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中共资源县委书记韦绍艺表示2017年资源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竞技条件,成功举办了资源漂流世界杯,打开了资源走向国际舞台的新窗口,向全世界展现了多彩资源的神奇魅力。2018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再度落户资源,并将赛事活动向体育产业的范畴进行了扩容升级,必将推动资源走向国际更高更大的舞台,推动资源品牌和资源价值再度实现新的提升。

  

 

 

  “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由国际漂流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体育局、资源县人民政府承办。通过这次赛事的举办,资源与国际赛事再次接轨,必将实现旅游文化产业的再升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