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寒假怎么玩?来奥陶纪免费滑雪挑战吉尼斯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1-26 我要评论

1月24日电 夏纳凉,冬滑雪,几乎成了在校学生寒暑双假的标配!寒假,越来越多的家长也会陪同孩子到滑雪场滑雪,希望让孩子过一个不一...

1月24日电 “夏纳凉,冬滑雪”,几乎成了在校学生寒暑双假的标配!寒假,越来越多的家长也会陪同孩子到滑雪场滑雪,希望让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寒假生活。这个寒假带上你的孩子,来重庆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不止可以免费滑雪,还可以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征服十大高空项目,感受不一样的刺激,留下不一样的寒假体验。

梦幻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实景图

奥陶纪主题公园新增“恐龙冰雪世界”项目于2018年元旦正式开园,同时高空挑战项目也在逐步增加。据悉,此项目还是向游客免费开放,滑雪玩雪不要钱,不仅如此,公园还免费提供雪靴、雪板、雪帽等滑雪器具。该冰雪世界有长达200米的滑雪冰道可供滑雪者使用,而相对平坦的冰雪休闲区则可以三五两人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体会在冰雪世界中玩雪的乐趣,让你和你的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总之,这个冰雪世界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玩耍,还在等什么,这个寒假还不带上你的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游客们在梦幻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玩耍实景图

在其他景区,滑一场雪,再欣赏一下景区风景,也许这趟旅行就可以宣告结束了。但在奥陶纪,滑完雪、堆完雪人,你的旅行才真正开始!因为这里除了滑雪场,还有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天空悬廊、180°回荡的悬崖秋千、悬浮空中的极限飞跃在内的十大高空项目以及滑草、儿童欢乐谷、科幻梦工厂等亲子项目。这里的每一个高空项目都堪称是“勇敢者的游戏”,会给挑战者带来绝对的惊险刺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部分项目1.2米(部分1.4米)以下的儿童。

以玻璃廊桥向悬崖外挑69.6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绝对算的上是整个公园的明星项目,来到奥陶纪,不去“A”字型的天空悬廊走一圈,那么你就是白来一趟,足见项目本身的吸引力有多大。日前,记者在天空悬廊上见到了来自主城上小学三年级的王同学,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这样刺激的地方,以前只去过游乐园,跟游乐园相比,完全是两个感觉,游乐园给人的感觉是兴奋,而在奥陶纪,给人的感觉是“小大人”的刺激。因为有些项目有身高限制,现在还不能去挑战还挺遗憾的,不过他表示“我已经走过了世界第一的天空悬廊,我也是男子汉了!”

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之天空悬廊

除了世界第一的天空悬廊,这里还有180°回荡惊险刺激的悬崖秋千、悬浮空中的极限飞跃、云端的步步惊心、半空中的玻璃吊桥、凌空摇摆的高空荡桥、绝美崖景的云端廊桥、惊险高空漫步、云霄间穿梭的高空速滑、没有回头路的丛林飞跃等项目。正如奥陶纪的宣传语“恐怖,人在走廊在抖的天空悬廊!尖叫,180°回荡悬崖秋千”一样,奥陶纪在等着你的挑战。

180°回荡之8米悬崖秋千实景图

现正式开启每天抢20万元游乐票的优惠活动,每天晚上20:00~21:00等你来抢。具体详情,请关注“梦幻奥陶纪”微信公众号,还可了解奥陶纪更多资讯,赶快行动起来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