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登山攀岩

携手并进 攀登不止——凯乐石助力中国攀登20年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3-05-30 我要评论

5月21日,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不止于攀登民间珠峰攀登20年庆典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5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峰登顶...

5月21日,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不止于攀登——民间珠峰攀登20年庆典”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5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峰登顶者、各行业企业家、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精彩的活动、诚挚的分享和交流,用一个个真实的攀登故事讲述攀登精神、传递向上的力量。凯乐石作为此次活动唯一行业合作品牌全程参与,不仅会场随处可见品牌元素、与会者穿着,嘉宾分享中更是多次被提及和感谢。民间珠峰攀登的20年,也是中国攀登的20年。凯乐石一路参与、见证和陪伴,不断提升品质,进行产品研发同时不遗余力的支持着中国登山及民间攀登事业,陪伴中国攀登者完成一次又一次攀登,为他们保驾护航。

携手征程

2003年,以王石为代表的中国第一支民间珠峰登山队——搜狐珠峰登山队成功地登顶珠峰,开启了中国民间攀登珠峰的先河,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勇气、智慧和实力。从此,中国民间登山运动也蓬勃开展起来,涌现出来了一大批的登山组织和个人,一批又一批攀登者踏上前人的足迹,探索未知、超越自我、触及巅峰。

此次庆典活动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11位珠峰登顶者的演讲分享,虽然他们在社会上拥有不同的身份——企业家、教师、警察……但是在雪山之上,他们共享同一个名字:“攀登者”。一个个真实珠峰故事的讲述,不仅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更是赢得了人们对于勇于挑战、敢于尝试、不畏艰难的攀登精神的尊重。而这里面不少人都与凯乐石有着或多或少的关联或者是亲密的合作伙伴。比如亚洲第一位登上珠峰的盲人张洪,他的故事最让现场观众动容;还有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5月15日登顶珠峰的16岁高中女生徐卓媛,她也是从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年龄最小的中国攀登者。

徐卓媛12岁时就立志要登顶珠峰,为此她每天进行各种艰苦的体能训练和登山知识的学习,通过4年的准备,实现了和父亲的约定,站在了海拔8848米的世界之巅。对这位16岁的高中女生而言,跨过“高峰”之后,还有更多的人生挑战在等待她。同时她的经历也鼓舞着更多年轻人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勇敢地面对挑战,不畏困难。她的成功证明了青少年有无限的潜力和可能性,也让我们看到中国攀登事业的朝气蓬勃与薪火相传。

只为攀登

熔铜铸鼎,有制范工匠,亦有抱薪者;凿石为阶,有操斧凿者,亦有制斧凿人;搭建广厦,有立梁柱者,亦有添砖之众。凯乐石品牌创立至今,一直秉持初心,为中国登山和户外运动的发展拾柴抱薪、添砖递瓦,为善其事恒利其器。20年来,作为众多珠峰登顶者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凯乐石一路相随,共同攀登。同时凯乐石也是不少攀登组织和团队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只为攀登”的品牌精神指引下,登山、户外产品节节开花,层层迭代,打造出属于国人自己的顶级户外装备,比如经过5次迭代,凯乐石连体羽绒服已成为8000米雪线以上最常见的技术着装,也是亚洲唯一拥有全套8000M+极限攀登产品的中国品牌。

2020年,是中国人登顶珠峰60周年,也是这一年,中国登山队再一次登顶珠峰,在顶峰进行了一个高科技的测高活动。他们在顶峰停留了150分钟,这是中国人攀登珠峰的历史上在珠峰之巅停留最长的时间。从高山靴到冲锋衣,凯乐石为中国登山队保驾护航,与中国登山者和五星红旗,共同实现中国攀登的荣耀时刻。

中国硬壳

1960年中国登山队实现人类首次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举世瞩目的一次珠峰攀登。凯乐石全新迭代的MONT Q60则为纪念本次举世瞩目的远征级高海拔攀登而命名。登山时攀登者面临数千米海拔爬升、狂风暴雨雪突袭和急速变化的天气。长时间在如此严苛的环境,只有表现卓越、性能稳定的极致装备,才能为登山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保护,让他们免受环境变化影响,专注于攀登目标。全新迭代升级的MONT Q60 硬壳冲锋衣是MONT系列最坚固抗撕裂、防水透气等综合性能表现最佳的硬壳冲锋衣。“硬壳”的表现还在于:“最PRO的产品+最PRO的创新测试手段”,它的“测试官”是中国登山队,“实验室”则是中国复杂严苛的登山环境。MONT Q60 硬壳冲锋衣经由中国登山队在最复杂严苛的高海拔环境测试,专为应对长时间的恶劣攀登环境而设计。剪裁更是结合了国人身材数据与攀登姿势设计,有效提升运动表现,是户外极限登山探险者必不可少的远征级硬壳冲锋衣。

山就在那里,攀登者们为之神往的不仅是攀登本身,更是那种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人生态度,正如KAILAS凯乐石源自西藏冈仁波齐山(KAILASH),他们坚信人对自然的探索及攀登精神上的高峰是攀登者前行的目的,正这是这种精神与信仰,让凯乐石与攀登者们相遇,成为他们登山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兄弟”,陪伴他们在生与死、进与退的选择中,找到真实的自己。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