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装备

京东发布618童装童鞋Top10热卖榜 防晒服、包头凉鞋、透气T恤成父母选购重点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3-06-14 我要评论

京东618正火热进行中,期间恰逢六一儿童节,家长们纷纷为自家宝贝挑选礼物,其中童装和童鞋依旧是娃礼首选。近日,京东发布618童装童鞋...

京东618正火热进行中,期间恰逢“六一”儿童节,家长们纷纷为自家宝贝挑选礼物,其中童装和童鞋依旧是“娃礼”首选。近日,京东发布618童装童鞋TOP10热卖榜,蕉下、江博士、aqpa、361°儿童、童泰、巴拉巴拉等品牌旗下爆款单品上榜,带来儿童防晒服、防晒帽、透气T恤、运动鞋等多品类童装童鞋爆品,让家长们给宝贝夏日衣橱焕新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选购建议。

伴随着儿童活动场景的多样化,新一代妈妈对于儿童防晒的认知在迅速提高。很多家庭会在夏天会带孩子去游泳、野营等,这些场景都非常需要防晒产品来保护儿童皮肤。京东数据显示,京东618开门红28小时,儿童防晒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蕉下的儿童防晒衣同比增长10倍。蕉下冰触系列儿童披肩防晒服和HeyBetter儿童无顶防晒帽就是京东618童装童鞋TOP10热卖榜产品之一。蕉下儿童防晒服采用凉感纤维,轻薄透气,小朋友穿上毫不闷热,防晒又耐穿。HeyBetter儿童无顶防晒帽,立体贴合头部怎么动都不会掉,非常适合活泼好动的孩子。


一年四季中特别值得入手的儿童服装单品中,T恤和居家套装一定榜上有名。据京东开门红10分钟战报显示,儿童T恤成交额同比增长100%。这次TOP10热卖榜中,收录了多款适用于不同场景、不同年龄段孩子的T恤和居家套装以及小宝宝夏季必备透气连体哈衣。

一件好穿的儿童T恤或家居服应该是厚薄适中、透气舒适,不紧绷版型好,百搭实穿。暇步士男女大童短袖、巴拉巴拉婴小童多色款透气短袖,颜色鲜艳多种,各种场景适配。aqpa婴儿内衣短袖套装和童泰新生儿连体衣,采用A类标准,100%棉更柔软透气,全包边舒适精致,不摩擦小朋友娇嫩肌肤。

1686708918370012604.jpg

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鞋子的选择不容忽视。京东618开门红10分钟数据显示,耐克儿童、FILA儿童、361°儿童等品牌成交额增长超100%。因为儿童正处于脚踝发育关键期,专业化、安全性高的童鞋更受欢迎。包裹性强,采用EVA大底的361°儿童运动鞋和Skechers斯凯奇童鞋儿童运动鞋,一直受到妈妈们的青睐。NIKE yykids经典低帮运动休闲板鞋,多种个性化配色,满足舒适的同时也展现出儿童不一样的风采。清凉透气一直是夏季运动鞋的主要卖点,江博士包头儿童凉鞋和FILA抗菌儿童凉鞋,即使是玩水后鞋子也能透气快干,让孩子充分体验玩水的快乐。

1686708944426059984.jpg

1686708962710058597.jpg

发育期的儿童鞋服更新频率快,家长们既要注重的性价比、更要考虑舒适性。京东618还有跨店每满300减50、每位用户每天最多领取3张“满200减20”的补贴券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童装童鞋,陪伴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