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骑行漂流

深夜骑谈

热度: 作者: TOMYLOVE 来源:Biketo.com|美骑网 2020-04-12 我要评论

对于自己的爱车,想必很多“玩车老鸟”们都是对它了如指掌了,当别人问起爱车的状况时,甚至精确到每一颗螺丝都能同人娓娓道来。而...

深夜骑谈

对于自己的爱车,想必很多“玩车老鸟”们都是对它了如指掌了,当别人问起爱车的状况时,甚至精确到每一颗螺丝都能同人娓娓道来。而正是因为对爱车的深入了解,才能在它们发生故障时,迅速地找到问题的原因所在,并对症下药,加以解决。

然而对于新入门的车友而言,对于自行车领域的认知可能还属于不完善的状态,想要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爱车了解得透透的,这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当爱车不巧遇到难以解决的故障时,往往会让小白们束手无策,甚至采用不恰当的解决方法,把事情弄得更糟。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可爱的小白朋友,碟片生锈了,这原本不是什么大问题,可这家伙有强迫症,用WD40除锈剂给两碟刹冲洗了好几回,好嘛,一场惨剧酿成了。

因此,为了帮助小白们更好更快更帅的“入坑”,我们利用今晚的机会,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提出骑行中所遇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我们将收集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当然了解问题的“老司机”们也可以留言直接回复!快来留言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