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品牌

Lafuma跨界混搭新玩法,闺蜜出游拍照颜值大比拼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5-28 我要评论

正值春夏焕新之际,法国户外生活品牌Lafuma乐飞叶重新定义户外新时尚,如今的户外被衍生为多方面模式。在工作之余可以和闺蜜朋友去郊...

      正值春夏焕新之际,法国户外生活品牌Lafuma乐飞叶重新定义户外新时尚,如今的户外被衍生为多方面模式。在工作之余可以和闺蜜朋友去郊游、野餐、登山等轻度户外活动,轻松出游开启拍照颜值大比拼。Lafuma轻户外脱离传统户外方式限定,misazal X lafuma时尚混搭,为你带来拍照好看的轻户外之旅。
 
 
       Lafuma将时尚设计与户外功能性相融合,此次与时尚品牌misazal合作,轻户外与时尚的界限越发模糊,单品间的不同搭配,带来新鲜的时尚感受。在度假和城市场景都显得游刃有余,融合近期兴起混搭风,混搭出行,时尚美拍!展现轻户外的时尚拍照典范,谁说轻户外不够时尚?
 
简约混搭,轻松时尚闺蜜出游
 
 
      Lafuma重新定义轻户外时尚,主打的碎花系列产品,结合时下流行的混搭风,将轻户外与商务时尚平衡混搭。
 
 
      优先考虑度假旅行的美拍需求,用舒适时尚的功能性服装打造完美假日。
 
 
 
      “轻”系的灰调色彩的混搭效果让整体造型更有张力,闺蜜出游怎么能少了随手拍,实力混搭让每一张照片都很美。
 
 
西装混搭,轻户外也能帅翻天
 
      谁说轻户外与正装无缘,来自法国南部地中海风情的印花图案,娇而不艳具有强烈的色彩冲击,这样活力热闹的印花单品,闺蜜装穿出不同时尚效果。
 
 
      搭配呼应花朵色的红色单品活力时尚,青春感十足。
 
 
      反差搭配竖条纹西装套装,亮色细节点缀让上镜拍照更好看。像是隐藏在其中的小小叛逆,即使在城市中也不能阻挡向往户外的心。
 
 
 
时尚单品皮肤衣,变身混搭小能手
 
       没有什么比有设计的功能性皮肤衣更适合出游了,清爽干练的剪裁线条,服装本身自带的层次感,不仅拍照好看还有防晒防风雨的功能,在多变的季节轻松应对突发的天气情况。
 
 
      Lafuma着力打造适合旅行度假的百搭时尚功能产品,和闺蜜一起用简洁化的时尚单品,变换多样组合方式,不同场景皆可时尚百搭,让每一张旅拍轻松出彩。
 
 
 
       不是只有重度的户外探险、越野才能实现心情的自由;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轻度休闲的出行更适合如今的生活态度。轻户外与传统户外相比,更注重享受生活的过程,成为都市青年喜爱的休闲方式。而Lafuma专业时尚的百搭单品,更已经开始打破轻户外与时尚界限,将时尚与轻户外相结合,随时随地感受美。
 
 
      此次与时尚品牌的跨界合作,混搭不同风格造型,已经不仅仅作为功能性轻户外服装,其优质的产品设计、质量,与大牌成衣也能完美搭配,无疑不证明了她正在苏醒的时尚价值。美向来没有界限,从混搭开始的轻旅行,一起感受Lafuma给生活带来新鲜的时尚新潮流。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