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资讯

宿迁旅游,带你鲜氧深呼吸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3-04-19 我要评论

春来日暖,适合出门感受清新空气,到宿迁感受天然氧吧,给心肺来一场鲜氧深呼吸。 满目葱茏的湿地朝气 洪泽湖湿地景区,绿植遍地,是...

春来日暖,适合出门感受清新空气,到宿迁感受天然氧吧,给心肺来一场鲜氧深呼吸。

满目葱茏的湿地朝气

    洪泽湖湿地景区,绿植遍地,是一座天然的生态“氧吧”。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繁华,没有车水马龙的紧张节奏,能看到鲜花绚烂、树林葱郁,能听到鸟鸣啁啾、溪水潺潺,能赏到湖光春色、水光潋滟,赏不完的春光无限,闻不尽的自然气息。

    春天来此,乘一艘小船,泛舟游湖,看岸边鲜花盛开的绚烂多姿。到天鹅湖、白鹭湖、芦苇迷宫,观飞鸟蹁跹而过的优雅风姿。或是在草地上安营扎寨,白天看旷野葱郁的绿意,夜晚枕着星河入梦,感受来自湿地的清新馈赠。

舒适惬意的森林气息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城市绿肺”之称。园中树木葱郁,古树参天,漫步水杉林中,感受春风轻拂,呼吸被树林、青草净化过的清新空气,心肺都畅快淋漓。

    到全长3500米的吸氧步行线路,途径晴翠湖边,可看鲜花缤纷多姿,途径森林萌宠园,和可爱的动物打个招呼,还有彩虹沙滩、镜湖广场……前行途中景色怡人,精彩不断,给人满满的治愈感。还可以到雾森栈道漫步,看葱郁的树林比目皆是,欣赏烟雾缭绕下的朦胧树林,恍若置身仙境,让人心旷神怡。

碧波轻漾的水韵悠悠

    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洪泽湖北岸,景区内水草丰富,生态清新。绿意盎然的森林,水波荡漾的湖泊,清新自然的湿地,组成了大美的生态画卷。其中的泛溪问水景区,五区十景,不仅有宜人的风光,更有清新的空气,畅游其中,湖光春色尽收眼底。

    骆马湖旅游度假的春天,花草繁茂,生机勃勃。到浪漫的白沙滩上散步,看碧波万顷的湖面被春风吹起涟漪,吹着自在的春风,悠闲惬意。或是乘一艘快艇,感受乘风破浪的快感,悠闲舒适,尽在此间。

树木葱郁的林间生机

    意杨成海,林水相依,平原林海景区有大片的杨树林。漫步于林海中,赏绿意盎然的树林,看林中翩然飞翔的鸟儿,呼吸清新的空气。还可以在林间来一场恣意的骑行,伴着清新的空气,在林海穿行,自在惬意,身心都得到完全放松。


    空气清新,林木葱郁,湖水悠悠,快约上家人朋友,来宿迁旅游,亲近自然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