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资讯

自驾回家早准备,带好春运利器堪比升舱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20-01-08 我要评论

眼看春节马上到了,春运大军已经蓄势待发,除了抢到车票的幸运儿以外,不少有车的人都会选择开车自驾回家。 开车回家自由方便,不用...

眼看春节马上到了,春运大军已经蓄势待发,除了抢到车票的幸运儿以外,不少有车的人都会选择开车自驾回家。

开车回家自由方便,不用赶着去火车站,也不用苦心盘算行李有没有超限,但其实开车也很累。长时间的高强度集中精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路上还经常会遇到塞车的情况。所以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做好了能让旅途舒服不少。

(图片来自网络)

一.车况检查和工具准备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自驾之前,要对汽车轮胎、机油、刹车系统、灯光、玻璃水、防冻液等做一下常规检查。还有容易忽视的细节,例如备胎和电瓶,在长途驾驶前一定要检查。此外,备用工具也很必要,各种板手、钳子、灭火器、千斤顶、电瓶搭火线、车载三角警示牌等工具,反正能带的都带上就对了!

. 开车路线提前规划

过年期间由于高速公路免费,车流量暴涨,路况也是变幻莫测。别以为自己是老司机就能轻车熟路地开回家,提前下载导航软件,查询限行、施工等信息,避开拥堵高峰,选择最佳路线,才能一路安心顺畅。

. 春运利器必准备

 

头腰靠垫

(图片来自网络)

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开车势必会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准备几个小靠垫和护颈枕,累了拿出来垫着,可以有效缓解疲劳。

 

保温杯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人对热水的热爱,真是到骨子里的。一定要准备一个质量好的,保温时间长的保温杯,路上随时喝上一口热水,整个旅途都是暖暖的

 

春运美食

漫漫回家路,一路的干粮也要提前备好,万一遇到堵车,也别饿着肚子。饮用水要准备充足,另外还要准备一些吃的,应急充饥。面包或者小零食,方便果腹,但少了一点正餐的品质。餐馆打包一些外卖带着,既有营养又能满足口欲,但是凉了之后大损风味。辛苦赶路,除了面包冷饭之外,有没有一种既能随身携带,又兼顾营养和温暖的春运美食呢?

当然有!“不用火、不用电,一瓶冷水吃热面”这个神器就是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只需要冷水和短短15分钟,就能享受高水准的一碗热汤面。Q弹壕爽的大肉块,近似手擀面的爽滑面条,精心熬制的浓醇骨汤,还有大片蔬菜爽口搭配,瞬间在面包和冷饭中脱颖而出,成为春运路上的一颗新星。开车途中累了饿了,随手打开车里的一瓶饮用水和一份速达面馆自热面,就是一次味蕾与心情的双份满足。有了“冷水自热”技术加以助攻,那慢慢煮熟的口感,简直媲美面馆级品质。

说起速达面馆自热面这个名字,你一定不陌生。此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万千吃货追捧,成为美食届新晋网红,在各大网红博主的镜头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双十一期间,速达面馆自热面一推出就卖断货,登上电商热销榜。

如果你正打算自驾回家,那么这些深受网友好评的神器一定能让你路上更加舒心。现去天猫、京东搜索购买“速达面馆自热面”还有优惠,趁着春运还没开始,赶紧囤上几箱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