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户外资讯

第三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进入倒计时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5-28 我要评论

初夏的顺义,漫山遍野的樱红柳绿,点点绯红如诗如画,晶莹硕果丝丝香甜。在这樱桃成熟的季节,第三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开...

初夏的顺义,漫山遍野的樱红柳绿,点点绯红如诗如画,晶莹硕果丝丝香甜。在这樱桃成熟的季节,第三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也即将进入倒计时。

自2016年成功举办以来,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始终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原则,借助顺义区位优势,大力推动“旅游+农业”产业融合,通过摘樱桃、享音乐、品文化等系列体验活动,将“顺义樱桃”打造成为一张鲜亮的农产品名片,全面发挥旅游富民强民效应,充分展示了“品质顺义 乐享生活”的生态旅游魅力。

回首去年第二届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来自顺义各大采摘园的精品樱桃依次排开,接受市农林专家和现场50位大众评委的公开评定,经过层层筛选、级级审核,最终成功选出“樱桃王”;樱桃林中果飘香,亲子互动乐趣多,150组家庭参与亲子穿越樱桃林活动,欢笑阵阵,趣味十足;中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领衔的5大摇滚巨星现身音乐晚会,热火嗨唱,引爆现场;同时,琳琅满目的顺意好礼等特色产品也一一亮相,孙氏糕点模具、中国结、火绘葫芦、樱桃衍生品等惹目好玩;现场展卖近15种食品,让游客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不仅能享受到美食,也能采购到顺鑫、金路易里等优质企业提供的特色产品;中央电视台、人民网、腾讯新闻等众多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齐聚顺义,展开现场直播,辐射人群超3亿人次......一幕幕盛大场景仍历历在目,令人心潮澎湃。本月6月1日至3日,第三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即将在主办方的精心筹备下如期而至,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明星大咖荟聚的樱桃音乐晚会作为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的一大亮点,已成为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的标志性活动,尤其引人瞩目。6月1日、2日18:00至21:30的音乐晚会将汇集中国摇滚领军乐队黑豹乐队,北京硬式摇滚代表玛雅乐队,青春、阳光、真实的朋克摇滚乐队葡萄不愤怒以及丽江古城家喻户晓的歌手丽江小倩、新民谣代表茶季杨等众多实力歌手,倾情献唱多首经典之作,与您共享顺义激情之夜。

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本届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1日、2日15:00至21:30,6月3日9:00至12:00特别推出“顺义旅游企业联展”,除此之外,还有“最美顺义·遇见初夏”摄影、非遗手工艺、美食大集等多个展区,一站式满足您听歌、赏景、品美食、购精品的需求。

在美丽的田园风景中感受樱桃的甜美和芳香,在夏日的星空下与万千歌迷共同倾听经典,6月1日至3日,第三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等你来!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