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2023“大美天津·华德智慧杯”自行车 生态巡回赛·东丽湖站欢乐开赛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3-05-15 我要评论

5月13日上午,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天津市东丽区文化...

5月13日上午,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道办事处、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华德智慧能源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赞助,北京势至体育运营的2023“大美天津·华德智慧杯”自行车生态巡回赛·东丽湖站,在美丽的东丽湖畔圆满举办。此次东丽湖站骑游共计吸引5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吴俊雅,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建军,天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赵诚,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魏俊香,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任芳,华德智慧能源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震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共同见证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一天,以全民参与为导向,以自行车爱好者为主体,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新方式。活动不仅吸引了当地广大市民参与到户外骑行运动中,还有周边城市骑行爱好者前来报名参赛,共同体验“生态巡回赛”全民健康骑的乐趣。骑游全程11公里,从AAAA级旅游景区天津欢乐谷前广场出发,途径东丽湖路、湖滨路、东丽湖步道等,最终抵达东丽湖芙蓉广场。整条线路依湖而延伸,绕湖而展开,运动员恣意骑行,沿途欣赏湖光美景,感受自然气息,体验运动快乐,充分展现了东丽湖这张“大美天津”的靓丽名片。

东丽区位于天津市东部,地处津滨双城黄金走廊,生态环境优越,旅游业态丰富,自然美景、田园写意、都市繁华、人文魅力交融一体,孕育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呈现出美好的发展前景。境内的东丽湖全域位于绿色生态屏障区,先后获得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天津市最美河湖、天津市全域旅游示范街等美誉。东丽湖拥有2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里花木沃野,碧水长天,生态环境良好,动植物资源丰富,更是中国北方地热带源头,享有“中国温泉之乡”的美誉。

当前,东丽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 立足推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加快资源整合,激活聚合效应,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通过进一步推动农商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天津商贸消费“双中心”建设,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添秤加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每位参与者近距离感受了东丽区的生态之美、运动之美、健康之美,以赛促游,有效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赛事是2023“大美天津·华德智慧杯”首届自行车生态巡回赛的第二站。活动以“大美天津,骑迹津门”为主题,联动宁河区、东丽区、武清区、滨海新区、静海区五大区,以点串线、以线带面,展现天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情怀,促进天津自行车文化培养及自行车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