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带上Hydro Flask山水悦瓶,把潮流打在公屏上!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2-10-08 我要评论

旅途中游玩的欢乐,运动中挥洒的汗水,办公桌上的每一口甘甜,都离不开水杯的陪伴。 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冒险,有悲有喜,有付出有收获...

旅途中游玩的欢乐,运动中挥洒的汗水,办公桌上的每一口甘甜,都离不开水杯的陪伴。

 

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冒险,有悲有喜,有付出有收获,Hydro Flask山水悦瓶,愿与你一起走过每一步,畅饮每一杯水,分享每一个微笑。

 


 

你好,我叫Hydro Flask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但是你应该想知道我的故事。

 

成立于2009年,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保温杯产品,因其精致的观设计、丰富多变的色彩,以及独特的TEMPSHIELD双层真空设计而备受欢迎,很多运动员、博主、明星等名人,几乎人手一只走到哪带到哪。

 

我的总部坐落在太平洋的中西北边境,四面环山,河流和湖泊交织,拥有塑造产品时源源不断的灵感,可以让更多的人用上实用,美观,便捷的水杯。

 

 

产品设计:简约至上,源于自然

 

大自然是位优秀的设计师,我的每一款产品都从中汲取灵感,与灵魂相契合的色彩,一次又一次的头脑风暴,一次又一次的出门采风,始终保持——简约至上,源于自然的设计理念。

 

 

有保温杯、随手吸管杯、儿童杯、食品罐、大容量保温壶、马克杯等多种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无论是碾压高峰还是驰骋山野中,我在意每一次,自由的出行,专注「机能、造型、质地、配色」,毋需喧哗,自然融入,保温或保冷,随时随地享受畅饮的快感,是当代也是经典。

 

 

 

品牌目标:踏入户外,贴近自然

 

探索冰雪世界,你可曾为挑战自己而拼进全力?

自律者得自由,勤奋者获成功。我喜欢赞助世界级滑雪比赛,与冠军一起见证热血与梦想,陪他们乘风破浪,见证他们的每一次超越,一路无所畏惧,突破自我的边界。

 

探索世界顶端,你可曾在岩石间发现属于你的景致?

背上行囊,走出城市的喧嚣。我鼓励更多的探索者,解锁并拥抱自己的潜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探险之旅澎湃向远方,登封揽月,获得独属自己的黄金时刻。

 

 

探索山川湖泊,你可曾在迷途的兜转间找到最迷人的出路?

背起行囊,逃离都市,去往无拘无束的户外世界,跟随山野的向导,寻找探索的新意义,我与你一起出发的旅途中,收获一拍即合的默契。

 

 

全民公园计划

 

比起获得的任何奖项,更引以为傲的是PARKS FOR AII全民公园计划,这是一家有益于促进幸福健康生活,促进建设、维护、修复和提供更好的全民公园、公共绿地的非盈利慈善组织迄今为止,已经支持超过122家非盈利组织,并捐款超过190万美元

 

 

在漫漫探索长路上,总有一刻触动你的心,让我陪你一路随行,朝着心之向往的方向出发,为热爱奔赴着山海,一起去冒险吧,Let’s Go!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