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理享·挥越巅峰” COLMO 携手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合作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2-07-28 我要评论

导语:7月21日,理享挥越巅峰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发布会在在云南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在...

导语:7月21日,“理享·挥越巅峰”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发布会在在云南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成立。


7月20至22日,2022亚洲百佳球场评选颁奖盛典在云南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上百位评委、获奖球会代表以及球队成员、赞助商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COLMO作为盛典活动战略合作伙伴,与一众菁英共同“挥越巅峰”。

COLMO与亚洲高尔夫旅行以及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打造本次盛典,双方在对菁英人群生活方式的深层洞察方面具有高度共性,同样注重对理享生活的赋能与打造,希望借此次盛典活动的契机,拉开长期合作的序幕。

颁奖盛典活动为期三天,首届亚洲百佳球场巡回赛、第五届亚洲高尔夫论坛、亚洲百佳球场颁奖仪式、亚洲百佳联谊赛等环节让颁奖盛典极具意义与看点。“理享·挥越巅峰”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将盛典活动推至高潮。

本次颁奖盛典的重磅内容“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发布会”在7月21日下午举行。在战略发布会现场,COLMO品牌总监黄飞首先就双方此次合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解读,指出COLMO十分关注菁英群体的身体健康与运动追求,亦将持续与菁英用户精神共振。高尔夫运动的背后,也是一种和攀登精神共振的极致追求,以及对理享生活的美好向往。未来COLMO将与更多菁英同行,让他们体验“理享生活,挥越巅峰”的乐趣。

随后黄飞与亚洲百佳球场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李超先生共同参加“COLMO X 亚洲百佳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授牌仪式,宣布俱乐部正式成立。这预示着双方将在未来展开深入合作,通过组织、参与菁英运动,开辟更多触达菁英人群生活的通道。作为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的COLMO,始终关注时代菁英,愿与他们在通往理享生活的道路上并肩同行。

“理享·挥越巅峰”既是本次盛典的主题,亦是COLMO对时代菁英攀登不止,追求理享的致敬。“理享”生活是享受理性美学的高端生活方式,COLMO希望与与1%超级个体共同挖掘自我价值的进化,不断探索更高品质的理享生活,以墅智人生,开启理享纪元。

高尔夫运动不断向上、永不退步的精神内涵与COLMO的品牌主张高度一致,热爱这项运动的人和COLMO的用户人群在核心价值追求也上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他们始终坚持生活进化,勇于探索,成就非凡。在活动现场,COLMO通过品牌展区,向一众菁英直观展现墅智进化带来的非凡生活图景,展区以墅智体验、套系美学收获菁英关注与认可。

亚洲高尔夫旅行以及亚洲百佳球场评选在国际国内拥有巨大的行业号召力和影响力,专业强大的评委阵容以及科学严谨的评选标准,让每一届亚洲百佳球场榜单含金量十足,并成为国内外球友出行的风向标。此次COLMO选择赞助亚洲百佳球场评选盛典活动,并与亚洲高尔夫旅行建立长期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理享生活的非凡追求。未来,双方将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包括开展COLMO定制赛在内的更多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社会菁英群体理享生活的打造。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