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奔跑吧·少年”亲子线上骑行赛免费报名开始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2-05-16 我要评论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关系着国之根本。过去的几个月,由于全国疫情反复,孩子们被禁锢在屋内。如今疫情逐渐散退,又...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关系着国之根本。过去的几个月,由于全国疫情反复,孩子们被禁锢在屋内。如今疫情逐渐散退,又逢六一和端午双节,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亲子线上骑行赛正式开启报名!

 


 

亲子陪伴零距离,健康骑行快乐多。骑行运动不仅能够让儿童青少年接触到大自然,更能强身健体,促进儿童运动、平衡能力的充分发育。父母陪伴孩子共同骑行,还有利于亲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助于培养孩子勇敢自信的品格。“奔跑吧·少年”亲子线上骑行赛将为广大儿童青少年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亲子运动盛宴。

 

本次赛事报名时间为5月15日-5月25日,比赛时间为6月3日-6月5日,凡年满7周岁、不满13周岁的亲子家庭均可参与到赛事之中。为了提升线上骑行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本次比赛设为3日赛,每日一个赛程目标,参与者进行报名后,根据年龄选定组别,通过指定渠道、方式记录、上传每日骑行数据,根据累计用时进行全国排名。特别的,除各组别冠亚季军外,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还将为所有完赛的小选手颁发完赛证书并抽取荣誉惊喜,让每一位参与到活动中的儿童青少年都能感受骑行运动带来的健康与乐趣,享受与家长一同度过的欢乐运动时光。

报名直通车:

 

(长按识别报名参赛)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体育强国建设目标,深化体教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展的面向全体儿童青少年,覆盖家庭、学校和社区的常态化主题健身活动。活动以促进儿童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目的,通过多种运动形式吸引广大儿童青少年参与到运动之中。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窗外初夏已至,绿树如荫,生机盎然,让我们与孩子一起骑行户外,享受难得而美好的亲子时光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