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第三届一带一路文旅装备智造投资洽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21-04-07 我要评论

4月2日,第三届一带一路文旅装备智造投资洽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旅联、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柳州市大...

4月2日,第三届一带一路文旅装备智造投资洽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旅联、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柳州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北京大学一带一路国际互联与产业研修班、巨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围绕行业管理、技术创新、市场开拓、投资合作等重要课题,深度研讨文旅装备智造的未来发展趋势,搭建政企、企企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文旅装备智造创新发展。 

 此次大会作为文旅装备产业的制造、投资、跨领域交易的一场重要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文旅高端装备龙头企业和政、产、学、研、用的各界人士和行业领军人物,通过主旨演讲、项目推介、圆桌对话等环节,探讨文旅装备产业发展新机遇,深度链接产业链上下游资源。

 中旅联创始人、笔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符奕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所长陈贵广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耀林分别为本届大会致辞,他们表示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推动柳州柳北区、广西乃至全国文旅装备产业的发展并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诚挚的祝福。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加拿大宝佳集团驻华首席代表高志先生,环球嘉年华品牌创始人汉斯·罗德斯,北京理工大学立体交通研究院副院长张利国教授结合各自文旅行业研究及实操案例,分别以《中国旅游业面对的挑战与对策》、《如何把环球嘉年华带入中国》、《航空助推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发展建议》为主题,分享了关于文旅行业的思考、面临新机遇和建议。 

柳州柳北区人民政星火互娱、巨亿科技等政府及企业现场推介展示各自优势、优质文旅项目等内容,大会现场柳北区人民政府与5家企业签约合作,项目涵盖高端旅游交通设施设备、主题旅游产品、户外运动服饰等多个旅装类别,投资总额114亿元星火互娱与环球嘉年华进行了现场签约

文旅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就《新技术、新场景、新需求、新模式——旅游装备制造企业的向“市”而生》展开圆桌对话,大家结合各自的行业经验、实战经验,就一带一路背景下文旅产业的发展、未来旅游装备智造行业会有哪些新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各自的规划和战略布局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大会指导单位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刘红路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刘红路表示文旅产业不仅是文化强国的重要一环,更是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希望在座的政府及企业能够借由大会的契机,实现合作共赢,助推文产业提档升级。

第三届一带一路文旅装备智造投资洽谈会已圆满落幕,中旅联作为大会的主办方及政企沟通交流的桥梁,自成立以来,不断积累了包括旅游景区、酒店、文化、商业、地产等投资开发企业,以及旅游地产规划、设计、融资、运营和媒体等6000余家知名企业的资源库,并与广西、贵州、海南、湖南、内蒙古等全国各地600余家政府形成密切合作,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文旅大会,推动政企、企企交流合作,实现优质项目精准对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文旅行业同仁加入到这个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平台,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