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春来双山香山,江南春色好,姹紫嫣红时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1-03-12 我要评论

春光烂漫,繁花似锦 春水悠悠,春鸟啼鸣 春天 一个包容万物、欣欣向荣的季节 邀您走进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区 邂逅一抹江南春色~ 江南...

春光烂漫,繁花似锦
春水悠悠,春鸟啼鸣
春天
一个包容万物、欣欣向荣的季节
邀您走进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区
邂逅一抹江南春色~

江南·绿色

一抹清新绿
代表着生机与希望
充满了一股「新」的力量
游走在双山香山,随处可见:刚发芽的小草、等待花开的绿叶、枝繁叶茂的大树......它们用青葱的绿色,昭示着蓬勃的生命力。伴着春日暖阳,可尽情在绿草如茵的双山高尔夫球场上畅快挥杆,亲近自然。


江南·红色

一抹娇艳红

透露着张扬,澎湃着生命力

一不小心就惊艳了香山的整个春天

每年的香山梅花节,吸引着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步入香山梅岭,朵朵红梅绽满枝头,层层叠叠,与碧水、青山相映成画。徜徉在花丛之中,微风拂过,犹如浸身香海,通体蕴香。

江南·粉色

一抹浪漫粉

娇羞中透着顽皮,含蓄中跃动着热情

幻化成梦中最轻柔的风景

香山樱花园占地200亩,种植了5000余株樱花,花期在3月中下旬,现已含苞待放,蓄势待发。抬眼望去,只见粉樱不见天,随风摇曳的樱花千姿百态,充满灵动气韵。


江南·蓝色

一抹清透蓝

不仅代表着诗意与辽阔感

还象征着春日的自由与治愈

伴着一缕清风,漫步在双山岛的江畔或大伯墩湿地公园里,悠然眺望,近蓝远碧,水天一色,一派诗情画意,完全是慵懒慢生活的理想之处。


江南·黄色

一抹明丽黄

灿烂夺目

绽放出最蓬勃的力量

傍晚时分,双山岛的江畔水波粼粼,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宛若仙境!远远望去,柔和的夕阳徐徐落幕,灿烂的云霞金碧辉煌,忙碌了一天的渔人们也开始撑船而归。此时,江畔散步,就能听到江涛拍岸、百舸争流的声音。


春风十里,春意融融

在这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沐浴着春日暖阳

踏青、赏花

踏上双山香山的浪漫之旅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