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树立酒店行业培训新标杆,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圆满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12-02 我要评论

由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在甘肃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 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

 

由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在甘肃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

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受到了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住哲PMS、美团大学美酒学院等国内优秀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多米诺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邀请了国内OTA标杆运营商酒店哥CEO葛健、《收益管理》畅销书作者实战专家魏云豪、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CEO常君臣、酒店医生陈新、荟可邦创始人杨荟安、秘境花园主题酒店张无忌、订单创造营谢雪、曼哈顿酒店集团董事长叶灿锋等导师助力,倾囊相授。

讲师团成员合影

本次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课程设计实用、全面、前沿,吸引了国内近300位优秀酒店人的强烈关注并且乘机前往金张掖参加学习。

学习结束,超过50名参会人员现场预缴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报名费用提前占座,学习热情之高在酒店行业极其罕见。

一位酒店哥葛健酒万实战群战友发朋友圈感慨:“可以说是三天三夜爆炸性干货分享,烧脑,收货满满,感谢主办方多米诺常君臣总经理也是我老师及团队辛苦组织,也非常感激各位讲师大咖精彩纷呈的分享,以及各位同学预期的干货,如果有那一天民宿开不下去了,去上班低于200万年薪应该不会干,为张掖华辰大酒店王总以及服务团队打call,服务体系搭建太棒。”

据悉本次除三天的课程之外27日晚安排了毕业晚宴,且在28日带领全国各地酒店人游览了金张掖七彩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冰沟丹霞、张掖大佛寺等旅游景区。

28日晚在张掖盛华文化国际酒店举办了富有张掖裕固族风情的篝火歌舞晚会,西北特色的烤全羊。并邀请了张掖最专业的裕固族表演团队进行民族风情歌舞表演。

主办方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常君臣表示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是以“高规格、高要求、高标准、纯干货”为目的。努力为酒店人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为目标,助力酒店业大发展。

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CEO常君臣讲话

学习加旅游模式也将贯穿于每一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本次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系列培训课程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并且在酒店行业里面树立了培训标杆。

讲师授课现场

七彩丹霞合影

篝火歌舞晚会现场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