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探路者街头抱石趣味赛,原来 “岩壁芭蕾”可以这么过瘾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9-04-15 我要评论

4月5日-7日,2019探路者LETS ROCK街头抱石趣味赛石家庄站圆满落幕,上千名攀岩爱好者齐聚石家庄北国奥特莱斯,挥洒汗水,超越自我,上演了...

4月5日-7日,2019探路者LET‘S ROCK街头抱石趣味赛石家庄站圆满落幕,上千名攀岩爱好者齐聚石家庄北国奥特莱斯,挥洒汗水,超越自我,上演了一场高水平又充满趣味的抱石盛宴。

抱石也称为攀石,是指攀登者在无绳索的状态下攀登不超过5米高的岩壁,只靠自身力量完成攀爬。

抱石运动极大的磨练人的勇往直前的意志和精湛的攀登技巧,因而使这项运动极富刺激性,它要求人们在各种高度及不同角度的岩壁上,连续完成转身、引体向上、腾挪甚至跳跃等惊险动作,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身,是一项刺激而不失优美的极限运动。

本次LET‘S ROCK街头抱石趣味赛赛况可谓是精彩纷呈,赛事采取开放式进行的攀石赛形式,专业的赛道设计,无不吸引大量的攀岩爱好者踊跃参与。此次组别分为抱石体验组、抱石挑战组和青少年组,选手年龄层跨越5-55岁,他们同台竞技,超越自我,这种不羁常规的自我挑战精神为抱石赛增添了另一种乐趣。

比赛尚未开始,赛区已人声鼎沸。选手们站在岩壁下,一边研究线路,一边相互交流想法。

伴随动感的音乐,集力量与柔韧于一体的“岩壁芭蕾”精彩上演。选手们时而稳步向上,时而惊险坠落,时而凌空一跃后准确抓住岩点,时而小心翼翼起身触摸顶点。

专业的选手们变身“蜘蛛侠”各显神通,单手抱石、空中倒挂、壁虎漫步,一个个惊险动作引来阵阵欢呼。

尤其是小朋友们奋力向上攀岩时,那努力又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掀起新高潮。

探路者LET‘S ROCK街头抱石趣味赛是由探路者主办的大型抱石和户外体验项目,旨在号召更多的户外爱好者积极参加户外运动,让更多的人走出户外,爱上户外。此次趣味赛全年共设10场活动,内容涵盖了抱石体验、抱石比赛、儿童抱石、户外挑战、户外表演等。

探路者LET‘S ROCK街头抱石趣味赛的下一站将在北京进行,敬请期待!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