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旅途智慧健康服务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迈点网 2018-10-22 我要评论

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打破了人们工作与生活的边界,以往囿于特定空间的生活场景正逐渐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在人们生活里无缝切换...

  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打破了人们工作与生活的边界,以往囿于特定空间的生活场景正逐渐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在人们生活里无缝切换,帮助人们实现碎片化时间的高效利用——基于酒店场景里的健康服务更是如此。

  近日,全新开业的潼湖碧桂园凤凰酒店正式引入诺嘉智能按摩椅,为其智能科技服务再添健康新亮点。这是继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阳江碧桂园凤凰酒店等12家酒店外,碧桂园酒店与诺嘉国际的再次合作。2017年9月,首批诺嘉智能按摩椅进驻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随后诺嘉智能按摩椅陆续进驻全国多家碧桂园酒店,为下榻酒店的宾客带去“随想随享”的旅途健康体验。

  无论是商务之旅还是休闲度假,当住客奔波一天回到碧桂园酒店,便可在大堂或客房躺在舒适的智能健康按摩椅上舒缓身体疲劳,为第二天的行程储蓄满满新能量。诺嘉智能按摩椅以“中医传统经络穴位推拿”为基础,让用户感受指压、敲打、敲揉、叩击、揉捏等多种专业按摩仿真技法,同时其还可自动检测身高体型,精准找到人体经络穴位,充分缓解身体疲劳;其创新“零重力”太空舱设计,让人犹如躺在母亲的怀抱;64个气囊的全方位按压,配合蓝牙HIFI音响,用户可自由选择喜爱音乐,真正放松身心。而以上服务,酒店住客通过扫码支付即可轻松享受,真正感受共享健康服务的极大人性化及便利性。

  除了在基于酒店场景的共享健康服务方面展开合作,诺嘉国际与碧桂园酒店近期将在营销推广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将依托碧桂园酒店强大的线上营销平台和线下酒店渠道,大力推广诺嘉共享健康生活理念,将其备受肯定的碎片化时间管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到更多消费者当中。

  随着人们工作与生活的进一步融合,健康管理不止在家中,也可以在途中,具有专业健康服务功能的酒店将成为重要的健康教育中心和体验场景,碧桂园凤凰酒店将继续推动智慧健康服务在酒店的落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服务和极致体验,同时也在酒店专业服务创新和提升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