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康师傅能量面馆亮相2018环太湖 膳食服务备受好评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体育新闻网 2018-10-15 我要评论

10月14日,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湖州长兴-吴兴赛段的比赛,迎来了完美收官。此次决胜之战中,来自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

10月14日,“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湖州长兴-吴兴赛段的比赛,迎来了完美收官。此次决胜之战中,来自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马雷茨科(JakubMareczko)夺得第一,哥伦比亚曼萨纳波斯托邦洲际职业队的胡安·塞巴斯蒂安·莫拉诺(JuanSebastianMolano)与比利时旺蒂洲际职业队鲍里斯·瓦利(BorisVallee)分列二三名。

最终来自比利时旺蒂洲际职业队的鲍里斯·瓦利获得环太湖总冠军,中国恒翔洲际队车手柳建鹏收获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

车手出发瞬间

决赛精彩纷呈 康师傅全程膳食支持

本届“环太湖”横跨了江浙两省,途径镇江句容、淮安金湖、泰州姜堰、南通海门、苏州吴江,湖州长兴等7大赛段。

14日的“湖体产业·湖州长兴-太湖旅游度假区·吴兴”赛段全程137.5公里,是“环太湖”赛事中最长的一个赛段。7天高强度的比拼,车手们面对的是身体机能与竞技状态的双重挑战,对于体能储备与恢复能力同样也是一项考验。

车手们在赛道中激烈争夺

此次“环太湖”赛事中,康师傅为车手们提供了全程的专业营养膳食支持。比赛正式开始前记者来到选手下榻酒店的餐厅中,许多选手都在通过面食进行着赛前的能量储备。卢比亚纳高士特车队的队员介绍称“赛前的能量储备非常重要,在比赛前我们通常需要食用高碳水的食物,这样在长距离的骑行中才能有充足的能量。面食的补给非常的棒,面里边富含碳水化合物,非常适合作为赛前早餐”。

选手早餐进行能量补充

及时补充碳水能量 “康师傅能量面馆”备受好评

除此之外,康师傅还在比赛结束后的嘉年华区域设置了“康师傅能量面馆”为选手和现场工作人员献上了既“暖身”又“暖心”的赛事服务,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帮助完赛后的骑行选手们及时补充碳水能量。

康师傅能量面馆

“赛后及时补充大量碳水能快速恢复体能,防止大量运动给身体造成伤害,方便面中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迅速转化为糖原,是高强度运动过后很好的食物选择。” 车手齐格·杰曼这样表示。

选手赛后进行能量补充

随着运动营养观念的普及,赛后一碗面逐渐在骑行领域里成为新的热点。比赛结束后,不仅是参赛选手,赛事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也聚集到了 “康师傅能量面馆”补充碳水能量。“这个口味我是第一次尝试,酸爽的口味吃起来很清爽,吃完还想再来一碗”领面的人员表示到。

能量面馆“生意”火爆

康师傅能量面馆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此次膳食服务所选取的面品,“此次为赛事特意选择了营养丰富的康师傅金汤系列产品,泡椒乳酸再加醋酸,清爽提神,除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面饼外,鸡高汤加猪高汤双高汤,也有着复合营养,帮助大家补充能量,恢复体力。”

积极倡导运动科学膳食理念,帮助做好赛事前后的体能补给及恢复,康师傅为此付出了大量努力。在国内众多体育赛事中用实际行动为数以万记热爱运动的人们提供了营养、健康、安全的能量补充。

作为中国方便面行业领导品牌,通过与体育赛事的结合,在积极助力马拉松、自行车、篮球等多项赛事的同时,康师傅坚持积极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坚持以一碗看似简单却内涵丰富的泡面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状态,以切实的行动进一步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体育新闻网 http://www.ctynews.com.cn/news/html/?2221.html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