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爱情和面包,十一来这都给你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9-25 我要评论

​又双叒叕来到国庆,你是不是已蠢蠢欲动,想要在秋日的艳阳里撒欢一把,你选好目的地了吗? 景区如此纷繁,当然要选一个最有特色的...

​又双叒叕来到国庆,你是不是已蠢蠢欲动,想要在秋日的艳阳里撒欢一把,你选好目的地了吗?

景区如此纷繁,当然要选一个最有特色的景点才能不枉费自己期待许久的心情。如果,这个景区不仅能够让你留下特别的回忆,还能为你送上一份价值9999元的国庆大礼,我想你一定会心动。

一场“为爱奔跑——寻找2018十大最美旅游情侣”活动,也许可以在这个国庆为你送上爱情,也送上面包。情侣们仅需在指定景区拍下自己与爱人的亲吻照片,扫描相应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活动之中。在这,你不仅可以收获爱,更可收获一场“一夜暴富”的梦想,9999元的现金大奖就藏在每一个真爱之吻背后。

十大爱情圣地,十份完美相遇,不如看看此次活动主办方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究竟为你推荐了哪些地方。

TA爱水的温柔静谧,就带TA去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南天圣地、百粤秘境,这里是远近闻名的佛教圣地,更是单身男友相亲交友的姻缘福地,追爱的人,必须来这一探爱的秘密。或者去湖南岳阳楼·君山岛空中看“心”,这里是古代爱情故事“柳毅传书”和“二妃寻夫”的故事发源地,来这听听曾经的爱情故事,也许对爱就有新的感悟。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来场好运天涯、情定海角的爱恋,蓝天白沙、椰风海韵里的情意绵绵谁不爱呢?

TA爱山的厚重,就和TA去湖南张家界武陵源看奇峰三千、秀水八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你惊叹,老天赐予你的奇妙缘分让你倍感珍惜。在云南石林体验自然的奇幻风貌,千年“阿诗玛”下倾听爱之音的回荡。或在重庆四面山景区沿爱情天梯纵览风光无限,在“中华情山”与爱人定情,感受大自然对你们的祝福。

TA若想亲近自然,不妨去安徽黄山翡翠谷享受天下第一丽水、人间瑶池仙境,这里是《卧虎藏龙》的取景地,和心爱的人在实地重温电影情节一定别有一番滋味。重庆黑山谷·龙鳞石海的天然氧吧也暗藏着爱的泡泡,这里被誉为“中国最美养生峡谷”,吐纳呼吸之间皆是一片清新,更可探索种类繁多的动植物种,定能野趣横生。甘肃宕昌官鹅沟里感受“西北小江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自驾来这看森林繁茂、草原辽阔、天相奇幻……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当然,你们也可以去山西普救寺一起双手合十,许下那份爱的真挚祝福。这里地势高敝、视野宽阔,寺院坐北朝南、居高临下、依塬而建,寺院言情在这竟是日常。

而后,一张照片,存下一个特别的“吻”,也铭记一段特别的记忆。9999元的现金大奖将为最幸运的“真爱”奉上。而对于来这的情侣而言,无论TA爱繁花似锦,还是云淡风轻,只要你陪伴身旁,就已是最美的风景。

这个十一,在爱意最浓的地方做一件最特别的事,收获“爱情+面包”。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微信搜索“爱游联盟”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让这个十一的旅行打卡与众不同。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