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9999元,想要送你一次关于爱的旅程,记录爱情最好的样子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9-03 我要评论

近期大火的《幸福三重奏》,聚焦着三对明星夫妻的生活,也让人们重新审视了爱情。幸福的模样千千万,究竟什么才是人们想要的爱情?...

近期大火的《幸福三重奏》,聚焦着三对明星夫妻的生活,也让人们重新审视了爱情。幸福的模样千千万,究竟什么才是人们想要的爱情?

节目中让人们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福原爱和江宏杰甜到腻的日常生活。人们常说,“幸福,在生活的琐碎中;婚姻,需要爱情更需要经营。”大陆人偏爱含蓄地表达爱,但福原爱和江宏杰却让人们看到了有关爱的另一种表达。她们的爱坦荡荡,她们的爱很炽热,这是独属她们的爱情保鲜秘籍。两人还互写愿望清单,让对方抽取并完成对方心愿。而愿望清单里的一条“每天100次亲亲,敷衍式的亲亲不算数”,也让人们懂得,爱应该是个动词,你的爱需要表达,才能让爱保鲜。

为她做她爱吃的料理,带她去她想去的地方,随时随地给她一个爱的热吻,才能在日常的琐碎里,保持爱情最好的模样。而中秋国庆双节在即,那些身处爱情里的情侣、夫妻,也是时候为彼此规划一趟爱的旅途了。至于去哪里,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也许可以给你一份完美答案。

 

 

风情有万种 而爱只有一种甜的姿态

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是国内首个以爱情为主题的景区联盟。近期,该联盟特别推出了“为爱奔跑——寻找2018十大最美旅游情侣系列活动”,联合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重庆黑山谷·龙鳞石海、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湖南岳阳楼君山岛、安徽黄山翡翠谷、云南石林、甘肃宕昌官鹅沟、山西普救寺、重庆四面山等10余家知名景区,一起为你标记关于爱的点滴记忆。

十大景区,十种爱的模样。如果你偏爱绿色天堂, 重庆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会是你的上佳选择。这里是“中国最美养生峡谷”,也是“渝黔生物基因库”,谷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7%,动植物种类繁多,天然氧吧之中,最适宜带上心爱的人细品一段静谧时光。牵着彼此的手,漫步过林荫栈道,听溪水潺潺,流动的光阴谱写着爱的歌谣。海枯石不烂,这里用六亿年的等待铭记着你们来过的足迹。

 

 

(重庆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

同处重庆的“中华情山”四面山景区则呈现着另一种爱的姿态。上世纪50 年代,刘国江老人为妻子手工凿成6208级的下山阶梯,爱情天梯由此声名远扬。连续十一年举办的七夕东方爱情节,让这片山脉的爱更显厚重。四面山水、人文江津,这里以丹岩为骨架,以森林为肌肤,以岚烟为神韵,以瀑布为精髓,奏响着爱的交响曲,而你对TA的爱是否也如此浓烈?

 

(重庆四面山景区)

爱情之旅让景区与情侣联系更紧密

让名山大川化作见证人,记录你和她(他)的爱情之路。这趟旅行当然一定要留下最特别的印记,一个代表爱情的经典之吻无疑是最佳选择。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也希望世人将爱即刻表达,永葆爱的甜蜜。更将为你奉上9999元的现金大奖,让你带TA前往更多梦中的地方。

活动参与方式也十分简单。即日起至10月17日,你与心爱的TA仅需前往十大景区的任意一处,在特色爱情景点前,以著名爱情景点为背景,在指定相框下,留下您的”激情一吻”,上传至活动个人主页即为打卡成功,可获得相应积分。通过前往其他参与活动的爱情景区打卡和微信朋友圈转发还可获取额外积分,赢取10大爱情景区免费通票。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也想让更多的人知道。陪你立黄昏,陪你粥可温!”而世界也从不会亏待有爱之人,为此,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也特别准备了高达9999元的现金大奖将要赋予最有爱的人,让他们实现更多爱的旅行。获奖情侣还将在2018十大最美旅游情侣颁奖仪式上与明星面对面,被授予“2018最美旅游情侣”称号。

要知道,中国人其实并不缺少爱,但唯独缺少爱的表达。你们的旅行,你们的吻,或许正是这个秋日最珍贵的记忆。

9999元,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要送你一段更远的旅程,让你们踏过山川湖海,记录爱的千般姿态。如果你对活动感兴趣,可微信搜索“爱游联盟”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赶紧掀起属于你的恩爱风潮吧!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