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业资讯

知道什么叫黄金周吗?五一三天大水川游客接待量突破60.13万人次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户外新闻网 2018-05-02 我要评论

5月1日是2018年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随着最后一波客流高峰的平稳渡过。因团队游、家庭好友踏青游、自驾游等多股客流叠加,大水川国...

5月1日是2018年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随着最后一波客流高峰的平稳渡过。因团队游、家庭好友踏青游、自驾游等多股客流叠加,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三大核心景区游客接待量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新高。

111.png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总接待量达60.13万人次。其中,九龙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1.9万人次,同比增长43%;大水川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6.7万人次,同比增长30%;灵宝峡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1.53万人次,同比增长20%。

333.png

为确保游客安全,九龙山景区、大水川景区、灵宝峡景区加大巡查和检查力度,对景区各个景点高密度巡查,五一期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有力的保障了景区旅游环境秩序。

555.png

五一期间大水川景区、九龙山景区、灵宝峡景区服务接待有条不紊,旅游秩序井然。为做好五一旅游服务工作,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各景区在节前做好了全面细致的旅游接待工作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备战;要求各岗位标准化、人性化、精细化服务;全力做好安全、交通、售验票、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666.png

对于普通人来说每一次假期都是外出旅行,陪伴家人的好时光,但是作为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每一位家人伙伴来说,假期反而更为忙碌。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每一位游客度过愉快的假期,每一位家人伙伴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放弃了陪伴家人,陪伴孩子的好时光。

444.png

地址:陈仓区坪头镇

自驾游线路:

连霍高速宝天段(天水方向)——坪头/晁峪下高速——左转沿G310前行3公里穿过韩家山隧道,右转进入景区旅游专线,抵达九龙山景区。宝鸡出发仅需1小时,西安出发仅需2.5个小时即可抵达。


|中国户外新闻网(www.outnew.cn)专注户外资讯、户外装备、户外运动信息的传播。

|微信号:ctrip6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